腳臭不是病卻不可忽視,snug除臭襪有效改善你的腳臭問題

雖然腳臭似乎不算什麼大病,但是長期忽略臭腳ㄚ,

就會演變成足癬,也就是香港腳的問題。

嚴重的腳臭也可能是原發性多汗症的表徵,

多半是身體內的交感神經反應 較為強烈,

在較熱或情緒焦慮時,出汗狀況比一般人多。

此外,腳臭也可能是肝腎機能衰弱的警訊,

因為肝腎弱會加速汗腺分泌,所以不要小看腳臭所帶來的問題。

另外,糖尿病患者,要小心有足癬的問題,因為一旦罹患香港腳,

嚴重時出現傷口,很容易有蜂窩性組織炎的可能,不可不慎。

以下的例子,也有可能是您親身的例子~

台北 王先生,我是個保險業務人員,天天都要去保戶家拜訪或是收保費,

加上我是個很會流汗的人,所以腳臭問題特別的嚴重。

去到客戶家中,總是要硬著頭皮把鞋子也穿進去,因為怕讓客戶聞到我腳臭的味道。

如果遇到家裡比較乾淨的,心裡總是很過意不去。

有一次在收信時,看到了一封標題為「解決你的腳臭困擾」的信,

我就很好奇的點進去看,想說有效果的話,再貴都沒有關系。我就一口氣買了七雙防臭襪

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我再也不怕去拜訪客戶了,就算流了再多的汗,我的腳都能保持乾燥,也不會腳臭了。你一定要試試看。

老顧客回購率高達80%以上,公司也為腳臭剋星全系列產品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證明除臭襪禁得起顧客一再考驗。

sNug腳臭剋星訂購網址:http://www.snug-store.com/

 

 

魚鬆    旗魚鬆    魚丸   火鍋料   天婦羅   甜不辣  禮盒   伴手禮   丸文

丸文旗魚鬆   丸文食品   腳臭剋星  腳臭   除臭襪   彈性襪   易夏貼   snug

衛生棉  衛生棉條 舒適達人  護墊  腳臭剋星  腳臭   除臭襪   易夏貼   網路行銷  seo  新聞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ence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